ScribeFire--新的performancing插件

BaiduJP

ScribeFire

今天发现一直被我当成发布Blog的主要手段的Performancing这个FireFox插件有更新。在更新结束之后发现这个插件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现在的名字变成了ScribeFire,连整个软件的VI都有了改变。从原来的蓝色界面变成了更符合Fire这个名字的橙色界面。至于功能来说,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大的变化。

打开ScirbeFire的站点,发现他们的宣言从原来的Helping Bloggers Succeed改变成了Fire up your blogging.看来开发者们的诉求发生了改变。原来的时候作为一个Firefox的插件,他们更多的是考虑自己是一个实用的工具,所以是为了帮助Blogger们获得成功的。但是,现在的ScribeFire似乎更定位于一个商业网站的工具,所以他的目的是Fire up your blogging :-)

Technorati Tags: ,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