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Zehetner也很漂亮啊

Nora Zehetner
via Nora-Z.Com

好吧,我对大眼睛的女生没什么抵抗力…

昨天我说Hayden很可爱,今天我其实想说,在Fan Hayden之前,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Eden McCain,只是她在Season1就被Sylar杀死了。不知道她接下来是不是会在Hiro的帮助下复活呢? 因为总觉得她的戏份是嘎然而止的。如果不是其他的档期冲突,我还是非常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Heros中看到她的。

Eden McCain的扮演者是Nora Zenhetner(nora-z.com 是一个非官方的Fans网站).她和我同龄也是81年生的,1981-02-05出生在Texas.第一次演出是在2000年的一部电视剧“Gilmore Girls”,在”American Pie2″中也有演出…

好吧,其他的资料你们可以去http://nora-z.com慢慢了解。我要去找找有没有什么漂亮的图片做桌面了。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