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 cute, She’s only 21!

Hayden Panettiere
in the Interview
Viaςïxς†eφς

各位正在看“HEROES”的朋友看过来,左边的这张照片就是Claire的扮演者Hayden Panettiere.

Yes,save the cheerleader,save the world!这个啦啦队员拥有“近乎”不死之身,为什么用“近乎”?那是因为如果损伤是在头部的话,她的自我修复功能还是没有办法的。因此在剧集刚开始的时候她“死”过一回。

Hayden可以说是一个“童星”了,她出生于1984-08-21, Palisades, NY.现年才21岁而已,但是已经有17年的演艺身涯了,可爱的笑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查到的最早触电经历是:1989 Model TV。嗯,5岁的时候。这里有详细的经历。

还有喜欢这个女孩子的么? 我就开始FAN她了 ;-)

Technorati Tags: , , ,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