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在同一个表格上犯的两个错误

M$ Error Via MyYupoo
点击看大图

好久没有发这种挑错的Blog了。那么今天就来一个“猛”的好了。

谁都知道Windows Vista是微软的全新的OS,刚出的新事物不论在这之前经过了多少详尽的准备工作,总还是会出现一些哭笑不得的错误的。比如这个:

Vista可以从以前的版本升级得到,因为这次Vista实在出了太多不同的版本了。微软为了方便大家查询之前的Windows都可以升级到那个Vista的版本。特别制作了这个说明页面

在页面上有一个表格(点击我这篇Post那张截图可以看到),左手边的第一列是5个Windows XP的不同版本和Windows2000,可是,第一列的第二个写的名字是什么?“Windows XP 主页” OMG!怎么会出这么一个错误的 -,- 怎么想都想不同怎么会这么错,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些名字都是复制粘贴得到的,在复制这个“Windows XP Home”的时候制作人员不小心复制错了…

好吧,这个错误当他是制作人员不小心的过失,那么下一个错误说的严重些就直接导致这张比较表格一文不值了。在表格中用黄色和绿色的小圆点来表示从相应的版本升级是否需要全新安装。可是,在这个表格的下面的图例用的颜色是什么?“灰绿色”和“蓝色”… 两个颜色和表格中的颜色完全不同…所以到底这个表格中的两种颜色是怎么对应的,用户很有可能是一点概念都没有。

什么叫好心办坏事,我觉得这个就是了。不但没有给我这个用户提供什么方便,反而让我对M$办事的认真程度打了折扣。

Technorati Tags: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