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what I want 和 “想要就要”

Pic Via my Yupoo

昨天又翻出Tata Young的专辑出来听,有些惊喜突然袭来。下面的写法应该算是刘韧体

1. 听到”Cinderella“甚耳熟,可是古思不得到底是再什么时候听过此歌的另一个版本。后来想起来是SHE半糖主义

2. 听到”I want What I want“的时候再度迷茫。狠亲切的感觉,起初以为是跳房子的田原,可是又不像。

3. 夜半爬上百度的Tata贴吧去问谁翻唱了”I want what I want”的中文版,还是不得解。在睡觉前的一刹那,灵感到来,原来是天外专辑中的一首歌“想要就要”如果没记错是刘音颖(是这个名字吗)唱的。

4. 天外专辑是一张很出色的专辑,不过这批人后来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在Ycul的时候写过这张专辑。这篇日志算是一个热门贴了。很多人跟帖怀念。

5. Google了一下刘音颖,发现后来还除了几张专辑的似乎。狠高兴他们还在坚持。

6.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回忆就像一个孩子,喜欢和你对着干。当你挖空心思去寻找他时往往会得不到结果。

Technorati Tags: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