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的不可能的任务

Netease 2008 Olympic Event

网易为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策划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从页面上的导航条来看,应该是一个系列的任务。现在开始的是”一个都不能少”,虽然这个计划的名字有些不够新意。但是计划本身却很吸引人。计划是这样的:

在左边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有很多绿色的橄榄叶,在2008年奥运会到来之前,希望可以征集到195个主权国家的网友签名,每一片橄榄叶代表一个国家。规则是透过网络把这个计划传播开去,不能打电话,不能写信,不能上电视,只能是通过E-MAIL、网页或者IM。

怎么样,很吸引吧。我看到这个页面的时候已经有20个国家完成了,不知道接下来的时间进展会怎么样。似乎我有联系的几个国家的国旗已经有了颜色,说明已经有人签过名了。我想想该向谁再推荐一下这个计划呢…

网易的这个页面做的很清新,有点Yahoo的味道 -,- 这句话是赞扬,因为我一直觉得Yahoo的页面设计很棒。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鉴定不同国家的,难道只是靠各位网友自己填写地区么,还是用IP的…很好奇。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活动是谁策划的,和菜头说是唐岩。唐岩就是去年策划网易新闻频道的人,怎么样,还记得那个趣味横生的新闻频道么?相信这个活动应该也很好玩。


Technorati : , , , , ,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