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关于我Feed乱码的恢复

前段时间订阅我Feedburner的Feed的朋友估计会很郁闷.因为每一篇Blog都是乱码的…我也一直纳闷是怎么回事.
在经过和Feedburner的客服沟通之后,怀疑是Wordpressing tool的问题…崩溃啊,那像我一样使用Performanceing来在Wordpress发布Blog并使用Feedburner的Non-english Blogger就是这个下场么?
有没有反例的?我准备和Performanceing再沟通一把…
BTW:这篇Blog是按照Feedburner的客服传授的经验,再记事本中打完然后再贴到Performanceing里发布的.
-EOF-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