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离开

The Final Word by the_coprolite

早上打开抓虾,看到布棉的Blog说keso要离开mop了.开始的时候眼睛一掠而过.在那之后才发现这句话的含义,再回过来细细地读了一遍,Keso要离开Donews了?

可惜刘韧,keso的Blog上一点动静都没有.只好带着疑问来公司上班.一到公司再开抓虾,发现keso刘韧都已经有更新了.
Keso应该是今天离开了Donews.

Keso说:

我不知道未来,我所知道的是,只要你走,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都是未来。关键是,你身边永远都有值得信任的朋友,哪怕你们只是默默地走,一言不发。

我喜欢这样的道别,话不多可是足够煽情.虽然和Keso的交流不多,在今年更少,可有一直在看Blog.不知道离开了Donews的Keso会在哪里落脚.哪里还能给他需要的自由呢?或许是这里?不管怎样.祝福keso. ;-)

Technorati Tags: , , , ,

4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