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的instSection怎么用?

最近在看Programming Ruby英文的第二版。

因为工作很忙的关系,所以看书的进度一直很慢。到今天还在看Array和Hash的那个部分。

在看书中的例子的时候,发现”instSection”的用法我不是很明白。在我下载的PDF文档上写的是inst_section,可是我发现在网上查到的资料都是instSection -________-

另外,就算是instSection,我能够书面上理解例题的含义,可惜自己写的脚本却没法成功地验证..真是郁闷啊。


Technorati : , ,

links for 2007-01-29

  • 这次战略对话与以往的最大不同在于,以往出席战略对话时,尤其面对媒体镜头时,我总是提醒代表团成员不要笑,表情应该严肃。而此次则不需要这样的提醒,我是带着笑脸出席这次对话的。
    (tags: china japan)
  • 他们均以画廊形式提供,从功能到整体创意每个站点中都收集了大量基于Css设计的优秀的网站。
    (tags: web design CSS)
  • 一年多前豆瓣的用户多数是blogger。想亲身体验blogging, or to “eat your own dog food”, 我也开始写一些个人的内容。回头看一下,只有零星几条,只能说明本人的敬业程度。现在豆瓣的团队初见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