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1 Ella发布

Ella

前天我才把ialog的Wordpress后台升级到2.0.7,现在Wordpress的2.1版本就发布了。这个版本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Ella”。

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去这个地址下载

这个版本升级了一下的信息:

1.自动保存。这个功能不错。
2.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和Html代码的编辑器之间切换采用了Tab的概念。这个功能我喜欢,我现在常用的Performancing就是用的这个。
3.XML的导入导出功能。方便了在Wordpress之间搬家?
4.新的搜索引擎选项,可以避免你的Blog被Google搜索到?写隐秘日志的朋友有福了。
5.可以把一个”Page”设置成Blog的首页…这个功能也有点无厘头。
6.修改了更有效率的数据库代码,优化性能。不错。
还有其他好多功能数不过来了…可以自己去WP的主页查看。

我暂时还是不追着升级了。先用用2.0.7,如果实在熬不住,打算建一个临时的Blog爽一把Ella.

Technorati Tags: , , ,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