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GMSDuo,我来了。

太鼓の達人

元旦之前终于抽空去把自己的PSP给升级到2.71了。这么一来我终于可以用我的PSP来玩ISO的游戏了。

经过大半天的折腾,在论坛里的朋友们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使用DH4.x for 2.71。同志们,这意味着从此数不胜数的PSP游戏ISO在开始向我招手了,想到这点真是做梦都忍不住要笑出声音来。

但是,现在的游戏ISO动辄800M-1G的容量,我抱着我的512M短棒躲在墙角哭。

最近几天迷上的游戏是太鼓达人便携版。当然,如果你有女性朋友也会玩你的PSP的话,你可能会没得玩,她会抢走你的小P的 ;-)

经过数天的努力,我终于已经达到“达人”的等级啦。

Technorati Tags: ,

4 条评论

  1. ISO很无辜的望着2GMSDuo说:”你认识这个人不?”
    2GMSDuo:”不认识”
    ISO:”那这个人干嘛要和我们说,他来了?”
    2GMSDuo:”不知道…”
    ISO:”这个人好奇怪哦…”
    2GMSDuo:”我最近比较出名… PSP都基本上和我有关…”
    ISO:”那我呢?不是最近流行CSO么?”
    CSO:”关我啥事情?”
    ISO:”你不是小么…刚好给512MB的人用么,省得他哭…”
    CSO:”好,就让我来拯救那些512的小棒棒们吧…”
    512MMSDuo:”我不要你救…”
    256MMSDuo:”我也不要…”
    128MMSDuo:”我也…”

    PSP晕倒在一边…

  2. 哈哈。chouti哪天我们联机玩啊。刚刚加入psp阵营。现在应该买4G的。升3.02oeb

  3. 其实,4G的还不如用2根2G的?因为据说4G的短棒很费电的…
    3.02eb么,这个我觉得暂时还没有什么必要。因为我也不会选择在PSP上玩PS模拟器 ;-)
    不过我想要换成2.71SE倒是真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