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Creative Commons 4周年

Creative Commons

在网志年会的时候见到了CC China组织的辛省志,因为在那之前我们就有过电邮交流,所以第一次见面也不觉的有多少紧张。
辛省志向我介绍了新的CC2.5协议和我之前采用的CC1.0协议有些什么区别。更换成新的协议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后来,因为一直疏于打理自己的Blog所以也没有修改自己的版权声明。直到这次启用ialog。

昨天发现CC的网站进行了改版,原来那个简陋的页面不见了,换成了一个非常2.0的页面,很漂亮。新的CC LOGO也改了,看看这个附图…感觉更圆润了。
以后本站的所有内容如没有特别声明则采用CC协议:允许商业运用,但是请注明出处。允许派生,但需要采用相同方式共享。

CC 全球网站:http://creativecommons.org/worldwide/
CC主页:http://creativecommons.org/
CC中国:http://cn.creativecommons.org/
CC Lab:http://cn.creativecommons.org/

Technorati Tags: , ,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谁是你最爱的人

Love @ i-Land Shinjuku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她是我最爱的人。”

这句话,来自一个Blogger的链接列表。很直接,也很有效。

最近的我一直忙碌于工作,埋头于一份又一份的文档。静下心来想想,这样的生活我得到了什么呢?除了工资单上的加班工资和晚上回家的的士收据以外,似乎少之又少。

我就像是一个穿着厚厚的外壳的生物,拒绝感情上的波澜。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想起审视自己的内心。

某日,没赶上进城的班车,只好辗转坐B1快速公交回市区。观察着只亮了一半灯的车厢和面无表情的同路人,耳朵里塞着iPod的耳机,摇摇晃晃中仿佛我又回到了日本的电车上。大家都是那么的冷漠脸庞,似乎不论什么都没法打动他们。心里不由开始想念起来。

说起来,我欠了她很多东西没给,实在难为情。2006/12/26日,这个日子愈来愈近,我却日益陷入恐惧之中。并不是恐惧我的选择,只是恐惧我将来能给她带来些什么。

惦,印象中这么称呼你的次数不多。不过,想告诉你,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你是我最爱的人。

Technorati Tags: , , ,

links for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