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肮脏的世界,谁是你最爱的人

Love @ i-Land Shinjuku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她是我最爱的人。”

这句话,来自一个Blogger的链接列表。很直接,也很有效。

最近的我一直忙碌于工作,埋头于一份又一份的文档。静下心来想想,这样的生活我得到了什么呢?除了工资单上的加班工资和晚上回家的的士收据以外,似乎少之又少。

我就像是一个穿着厚厚的外壳的生物,拒绝感情上的波澜。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想起审视自己的内心。

某日,没赶上进城的班车,只好辗转坐B1快速公交回市区。观察着只亮了一半灯的车厢和面无表情的同路人,耳朵里塞着iPod的耳机,摇摇晃晃中仿佛我又回到了日本的电车上。大家都是那么的冷漠脸庞,似乎不论什么都没法打动他们。心里不由开始想念起来。

说起来,我欠了她很多东西没给,实在难为情。2006/12/26日,这个日子愈来愈近,我却日益陷入恐惧之中。并不是恐惧我的选择,只是恐惧我将来能给她带来些什么。

惦,印象中这么称呼你的次数不多。不过,想告诉你,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你是我最爱的人。

Technorati Tags: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