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开始,却已结束

SayOnlyA day Of my Own活动,期望大家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

开始一个游戏,命名为“A Day of My Own”,期望大家都讲点自己日常生活的事儿,流水帐都可以。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正好完参加今年杭州的网志年会,跟zheng说起时他提议说,不如一直写下去,用del.icio.us聚起来,到明年年会凑成一年的纪录。zheng的提议让这个想法变得有趣起来。

这个想法很有意思。我一直想开始一个类似的Lifelonglog计划,可是因为没时间,没号召力,被扼杀在了摇篮里。现在看到这个活动当然要好好参与一下。

今天是公元2006年12月4日。早上手机准时地把我从床上叫醒,时间是6:45AM。经过了两年多的锻炼我发现我现在对于工作日的早起已经完全适应了,只是休息日我的生物钟会自动屏蔽手机的铃声 :-P

我常说,像我们公司这样每天要早起赶班车,赶不上的得花好几十块钱打的到公司的员工,算是最有责任感的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责任感的建立和自身的利益有不小的关系 -,- )

早上起床的时候,家里的电灯不会亮了,掀开窗帘张望,好像没看到有灯光。估摸着应该是停电了,摸黑洗漱完毕。出门的时候发现二楼的一户人家开着灯,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忘了交电费了 -______________-#

到了公司打开电脑。今天同事生病,三个Team得我一个人来Control。看来又是一个昏天暗地的周一。

于是,我的一天还未开始,却已经结束了。

属于资本家的我的一天,却刚刚开始 :-(
Technorati Tags: , , ,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