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事

上次写Blog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8月31日,算起来没写Blog已经有2个多月了。这2个多月中一直忙着一件人生大事,所以上网Blogging的时间也变得更少了。

工作

在7月的时候,我离开了工作了4年的T社,来到了N公司。本来以为N公司较T社相对宽松的网络办公环境会一定程度地提供更多Blogging的时间,可是我错了。写的更少了。不是我不愿意写,实在是没有合适的时候写。

生活

婚宴马拉松终于达成了2/3,辛苦了老爸老妈们。总算整个过程虽然有不少小插曲,但还是让人松了一口气。两场喜宴位于婚假的两端,使得蜜月变成了不可能的任务。这点感到有些对不住老婆,下次争取再去找个地方补偿一下。

装修的事情终于也快告一段落了。拖拖拉拉的做事方法需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得到改进。

严冬

耳边充斥着“过冬”和“危机”的时候,想,既然消费能力减少,那就应该是储备的好时机了吧。储备一些以后用得到的“东西”过冬吧。

下一步

下一步?14日的半夜我会到达广州的新白云机场。参加15日的第四届中文网志年会。期待和老朋友聊聊天,认识一些新朋友。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