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继续强势 6/12 -6/19

天 秤 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最近处于相对高潮的事业与生活际遇。偶遇良伴,机会招手。本周应该相当忙碌,积极准备,人生观变得实际与面对现实,相信可以创造机会。事业处于焦灼状态,但即将走向明朗。个人形象改变得到首肯,给人生带来新的际遇。有破财之兆,要多加小心。

爱情是举棋不定的对自己没有把握。

射 手 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本周射手座心情大好,一日千里,运气飙升。只是,所有在上升过程中由于自己的任性与自私造成对他人的伤害,不良影响渐渐显现出来。射手座的整体运势开始走 高,所有的瓶颈都慢慢打通,事情开始按照你的逻辑和步调进行。事业表现犀利,政策灵活,实力大增,好机会均可抓住让对手心服口服,并且东方不亮西方亮,人 脉大开。财运渐开,未来是充足的成长期。

爱情是最浪漫的开始。

Via nownow女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