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中文翻译(1)

iPhone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这部分内容是我在空余时间的翻译联系。中间可能存在一些翻译的不准确,如果您在阅读的过程中发现这类问题,请和我(chouti AT Gmail.com)取得联系。
当然这部分翻译内容请勿用作商业的使用。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保留以上声明。

Introduction
++++++++++++++++++++++++++++++++++++++++++++++++++++++++++++++++++++++++++++++++++++++++++++++++
重要:这是一份对API或者开发中的技术的初步文档。虽然这份文档已经在技术的正确性上做过了检查,但这不是最终的检查。Apple提供这些信息来帮助你们计划采纳在这份文档中描述的技术和程序界面。这个信息是会被改动的,而且软件根据这份文档执行需要在最终的操作系统和最终的文档上来确认。这份文档将包含新的API和新的技术再发布。关于更新这份文档和其他开发文档的信息,请查看在后来的文档中侧边栏的New&Update。
+++++++++++++++++++++++++++++++++++++++++++++++++++++++++++++++++++++++++++++++++++++++++++++++++

iPhone和iPod touch 是在一个久经考验的设备(iPod)上整合了革命性的多点触控界面,这个界面具有很多强大特性,比如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的能力,支持全部特性的浏览器,iPod,当然在iPhone中我们还加入了移动电话模块。iPhone操作系统是运行在iPhone和iPod Touch 上的系统软件。随着iPhone SDK的出现,这些强大的特性会被扩展成为开发者有意义的机会。更进一步,对创建基于iPhone操作系统的网络内容来说,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个SDK来创建原生的程序,人们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直接使用和存储。

通过阅读这份文档学习你可以为iPhone操作系统开发的程序种类的范围和人机交互设计的原则,这些来自于其他所有优秀的程序的信息。在这份文档中,你也可以学习当你在设计一个程序时怎么来遵循这种顶级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的原则。不管你是富有经验的计算机程序开发者,还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移动设备程序开发者,或者是这个领域的新手,这份指导会帮助你做出用户想要的iPhone程序。

Organization of This Document

iPhone 人机交互界面指导被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包含了一个章节:
– 第一部分,“计划你的iPhone软件产品”描述了iPhone操作系统环境和你能为它开发怎样的软件。它同样包含了从一切优秀的软件得到的用户界面的人机界面设计的基本原则,它还描述了如何去在你的iPhone程序上遵循这样的原则。
– 第二部分,“用iPhone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元素进行设计”探究了你用来创建你iPhone程序的那些组件。它描述了你可以得到的多样的视图和控制方法,同样也提供了如何有效地使用他们的指导。

Technorati Tags: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