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吹响春天的号角

据杭州市气象台1日6时发布的市区春运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少云,明天晴到多云。

今天偏南风3-4级阵风5级。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0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6度。

指数类型

发布时间
具体内容
疾病指数 02/29 预计明天最容易诱发的疾病是:关节炎、胃肠炎和高血压。
洗车指数 02/29 预计明天一级,非常适宜洗车。
人体舒适度 02/29 预计明天最高指数63,六级,人体感觉舒适, 最低指数39,四级,人体感觉有点冷。
梅花开花率 02/29 据杭州市气象局与杭州市园文局物候观测,目前梅花开花率在20%左右,预计明后天梅花的开花率将达到25%左右,适宜大家前去赏梅。
行车安全指数 02/29 预计明天一级,气象条件好,有利于行车的安全。
紫外线指数 02/29 预计明天指数4,二级,强度弱,可适当采取一些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护霜等。
晨练指数 02/29 预计明天一级,非常适宜晨练。

指数类型

发布时间
具体内容
能见度预报 02/29 预计明天最低能见度4-5公里:能见度一般; 最大能见度13-14公里:能见度相当好,非常适宜登高望远。
空气质量 02/29 今天为良,预计明天为良,污染物预报PM10:95
森林火险 02/29 预计明天五级,属最高火险等级,严禁在林区和风景区用火和乱扔烟蒂。
山体滑坡指数 02/29 预计明天一级,滑坡的可能性很小。

Technorati :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