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国外网站先开始裸照事件的事件营销?

本来对于陈冠希的事情我是不想写什么了,因为实在“太黄太暴力”。结果今天在看子说的Blog的时候看到Sidebar有这么一条Google Adsense很吸引人。

Photo sharing and image hosting - EchoPic

看地址是一个在googlepage的页面,好奇到底有什么事实真相可以揭露的,点过去发现页面标题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Photo sharing and image hosting - EchoPic

往下看了没几行,发现原来是给一个叫做moli的网站写的枪文罢了

Photo sharing and image hosting - EchoPic

不过实在想不起来这个moli是哪路神仙,有谁知道么?在我的印象中它似乎是第一家如此利用这次事件来进行眼球营销的。而且这种套路实在不太像“美国Web2.0"网站的手笔,这么明目张胆地拐骗用户前往注册和国内的流氓网站们有得一拼。还有别的网站也采用这样的方式么?

UPDATE:又仔细看了一下那个Google Page的页面发现在moli和member area两个链接都是Linkshare的链接。这下就比较好理解了,应该是有朋友为了赚佣金而自说自话创建的这个页面。和moli应该无关。

Technorati Tags: ,,,

7 条评论

  1. 你好,我就是那个网页的作者,今天意外看到了你的文章,谢谢你当时对我的网页的关注,还专门写了这么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来介绍。
    我在你的blog上面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如果您有兴趣的话,给我一封邮件,我想和你详细讲一下这件事情,谢谢!

  2. 今天突发奇想,本来也是想写点我自己做internet marketing的一些事情。因为Moli这个事情当年还是算是我比较成功的一笔,所以就搜了一下,看看有没有别人的新评论,接过来到这个blog了。我更新了一下那个网页http://hongkongactress.googlepages.com/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呵呵

  3. @Terry

    看到了那个网页的更新。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故事 :-)

    很感兴趣的是,当时你是怎么衡量你投入Adwords的金额和收获佣金的比例的?

  4. 加我的QQ吧,我们可以小聊一会儿–虽然已经快是吃饭时间了。
    san ling yi jiu jiu ba er san (不想被人通过我的QQ找到我,所以写成这样,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