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 向着海滩进发,进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写30天Blog,投我一票

大海,这个词一直对我有着莫名的吸引力。

我喜欢,宁静的海面。辽阔而那么温柔。好似妈妈的怀抱。当然,狂暴的海洋让我敬畏。大海,就像是一个有着太多故事的孤独老人,它选择沉默只是因为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能让我们理解。

我喜欢,海滩上的风。吹着头发和脸庞。

我喜欢,赤脚站在海滩上。看海浪扑到脚上,然后感觉似乎有种力量要把我带回海里去。

我喜欢,看着海边的夕阳。照得整个海面都是金光灿灿的。

我喜欢,海边的日出。看着太阳奋力一跃的朝气蓬勃。

好吧,我喜欢海滩。不过,实在没什么时间去海滩边好好地呆上一阵子。

只好背诵海子的诗篇: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标签: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