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兄弟】三人行必有我师

文章要一篇一篇的写,票要一天一天的投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他老人家或者是谦虚,但是每个人都有他的专长这点应该是事实。

记得我写过一篇blog,说是我在大学里的专业知识和现实工作中的专业知识他们是那么的不同,但是又没有办法让两者都变得最好。开始时我很气馁自己没法做到自己想要的,后来我发现了一条美好的道路“分享”。我相信通过和不同的群体分享我的能力,我可以得到双倍的回报。这就是分享的乐趣所在了。

现在社会,连小孩子都知道是专业分工的。很少有工作可以靠一人之力来完成。记得年会的时候,Ito 先生说的也就是分享经济。忘了是谁说的,两个人交换两个苹果,每人得到一个苹果;两个人交换知识,每人得到两种知识。所以只要乐于分享,我相信得到的回报一定客观。

让我们放宽自己的视野,分享出一片未来。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