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是最可怕的敌人】我最失败的网上购物经历

我不懒惰写Blog,你也不要懒惰,记得投票哦。

我在网上购物这个领域算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新人。相对于我的差不多10年的上网经历来说,网上购物似乎只有10个月而已(当然,难得买个域名或者给Flickr的Pro帐号充个值什么的不算)

现在回想起来我的第一次网上购物经历实在是一个可怕的噩梦。我在淘宝上买一个电子用品,这个东西价格大概在1000元左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就敢花这么大的价钱去买一个电子产品。反正我当时是头脑一热就拍了下来,前半段购买过程都还算顺利直到要通过支付宝付款的时候。我之前没有在网上购买的经历,所以也就几乎没有使用过支付宝。在选择通过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进行支付之后,发现我接连输错了三次我的密码导致密码被锁定了。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招行的客服帮忙解锁,幸好解锁的过程并不复杂。可是在解锁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招行的信用卡不能一次在网上消费超过499元,所以我的1000元的消费怎么都没有办法成功了。期间经过了数次登录和退出,总之是狼狈的一塌糊涂。最后在请教招行客服无门的情况下,只好跟自己的同学求救,才知道可以把钱先分笔存入支付宝再由支付宝一次支付的方法。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我分3次把钱存入支付宝。每次都要经过一轮的登录和退出,输入密码,卡号等一系列的数字,如果一不小心输入错误,似乎就看到头顶有一道闪电划过,天呐,难道又要从头来一次么。

虽然最后,还是搞定了这笔买卖。我对于所谓网上购物的便利性可是深深地打了一个折扣。

如果在将来,有更丰富,便捷的验证方法,请告诉我。或许我会愿意再体验一下新式的网上购物。

参赛链接 投票链接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