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到底] 你在搞笑吗?

如果喜欢我的Blog,那么麻烦您点击这里为我投一票吧,谢谢了。

很好,Feedsky的“拼搏到底”第二天的主题”我身边发生过最搞笑的事“继昨天的下马威之后再次让我感到棘手。让我在这个为期30天的活动开始的第二天就萌生退意,不得不在Blog的标题前加上“[拼搏到底]”这个前缀来鼓励自己。这或者可以当作一件搞笑的事情记录下来。

但是,最搞笑的事情? 唔,身边搞笑的事情倒是很多,可是大多数都是当时笑过就忘记了的。那么我承认最搞笑这种带有比较性质的词真的有难到我。

话说在大学时光,有一天正好和一个外校的朋友一起吃饭。该同学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寝室仨,估计是一见如故,决意要在酒桌上表达和我们的深深感情。“俺们,在东北的时候…”边联络感情,还边叙述他进大学之前在酒桌上的英勇故事。“你知道吗? 论喝酒,我一个人挑你们仨,那是小意思。在我们家那叫半亩地儿…” 他直拍胸脯。没办法,为了给“半亩地儿”同学创造良好的战斗环境,我们特意点了二锅头,可是正当我们酒酣耳热的时候,突然发现“半亩地儿”同学不见了踪影。问他同来的一位朋友,原来在半路的时候他就已经慌不迭地离开了“战场”。第二天听说该同学在冷风中坐在路边,然后走了很久才走到学校的,没有坐车,是因为怕一坐车就会忍不住把吃过的东西”汇报”出来… 囧。自打这次之后,我们再也没能在同一个酒桌上看到可爱的“半亩地儿”同学。

 

好吧,这个故事搞笑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怎样夸海口的习惯总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对着陌生的环境时如此。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其实最搞笑的事情是,我坐在电脑前挖空脑汁写“我身边发生过最搞笑的事”。是的,这搞笑的事情它还真的发生了…

 

今天的连接地址

Technorati 标签: ,

一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