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网志;中文网志年会

从上一届的网志年会结束那一刻起,我就开始盼望第三届中文网志年会的召开了。当得知第三届网志年会将于11月3日在北京举行时,马上在Google Calendar上给自己建立了一个提醒,按捺不住地想马上订一张机票飞去北京。

我开始写Blog大概是2003年的时候。那时,我开始写的还只是一些有的没的,最多的还是转载各个地方看到的文章,简直就是一个网摘。到后来,我认识了Zheng, Issac, Keso这样的良师,我开始觉得Blog,应该是用来表达自己思想,记录成长的平台。所以,光是转载和翻译是不够的,还应该有自己的想法。

2004年到2005年的时候是我Blog的高峰期。我开始疯狂地热爱上了Blogging。当然,我参加了2005年在上海的第一届网志年会,虽然只是第二天才赶到的上海,可是,这一天让我认识了不少可爱的朋友们。

2006年的我工作开始增加,所以Blogging的频率难免有些下降。不过还是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网志年会。在这次的年会上,我更加开阔了我的思路,更加深了我对第三届网志年会的向往。

网志年会,有听讲座开拓视野的目标,更有一份原因是要聚聚老朋友们。zheng,Bruce,yining,erning,zola,keso,herock,吕欣欣,owen,vista,calro…(太多了,我就不一个一个地写出来了)等待了一年的时间才成行的聚会,又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不过…去北京要有一笔路费的开支…颇为沉重。我打算出售一个Blog上的广告位,为期1年。如果有哪个好心的公司愿意资助我这次参会的费用(来回的旅费),请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或者在这篇文章下留言。具体位置应该在哈达的达尔文达芬奇画板的上方。细节问题咱们再商量?

Technorati 标签: , ,

6 条评论

  1. 可怜的孩子 … 拿本笔记本,好出发了吧… 虽然脚踏车不是一个很好的工具,8过,建议你可以使用电瓶车,这样稍微快一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