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刚把feed从feedburner转移到了feedsky.用的是常用的30天删除feed,并转向到feed.ialog.com,然后在feedsky绑定feed.ialog.com的办法。

可是,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先不说鲜果的和抓虾的订阅似乎还没有转过来。在GoogleReader直接订阅feed.ialog.com也会出错…

在两台不同的计算机上打开feed.ialog.com, 一个打开的是feedsky的页面,另一个打开的却是网站的目录。

实在是很困惑,是我Dreamhost上的DNS没有调整好吗?

Technorati Tags: , , ,

3 条评论

  1. 我这边访问你绑定后的域名是正常的,转向了feedsky烧录的页面。目前国内的抓虾和鲜果都是支持30天推出服务的,而且你还能发邮件去要求他们人工更换一下。不过Google Reader不支持,所以个人建议重新恢复Feedburner的feed。

  2. 谢谢,两位的帮忙测试。
    测试结果和我看到的是一致的,但是原因到底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有些朋友看到的是DH的目录有些朋友看到的是Feedsky的页面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