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南北差异

上星期的时候得到一个加拿大的800电话。星期五的一整天都花费在怎么打通这个电话上。
从设备,线路,供应商,甚至我自己的人品问题都怀疑上了;可还是没有办法接通。得到的答复一直是无此业务号码。可是在北京的朋友表示电话号码完全没有问题。

今天打电话给10000,查询得知自己的拨打方式没有问题,但是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数小时之后得到10000的回复,据上海电信国际出口机房权威回答:这个号码是网通的…电信用户没法打通。

我晕,北方的固话用户们都已经变成网通的天下了么?

重新update了信息,得到一个专门为中国南部用户提供的电话号码,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了。
感谢Amy一直跟进事情的解决,也要感谢上海电信的同学提供一个非常关键的信息。

不过,这个事情也…太不河蟹了吧?

Technorati Tags: , , , , ,

Powered by ScribeFir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