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于鸿又是哪位?

Donews上果然是藏龙卧虎,一个号称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写了一篇Post来问候Zola这个”鸟人”. 我留意了一下文章的作者:屈中鸿.我的互联网经历太浅薄了,没有回忆到屈中鸿前辈的名字.只好去借助Google的搜功能.一搜不知道,搜了吓一跳.果然屈前辈是一位老前辈了,据说:

屈于鸿,祖籍江苏徐州,生长于新疆。1995年毕业于新疆教育学院,1996年到北京,任金山公司设计组组长。1998年加入用友软件,同年五月离开用友,创办北京标尺企业策划有限公司。2002年入主北京标尺互动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职务副总经理。现任北京正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开头第一段就很吸引人:

我本人并不认识这个鸟人,没看过他的BLOG,更不知道这个鸟人怎么从一只丑小鸭变凤凰飞起来的。之所以关注这个鸟人,是因为本周二在优酷第二天有朋友告诉我对面坐着的那个就是周曙光,我说我不认识,朋友说,就是报道重庆钉子户那个的,我依然告诉朋友我还是不认识,为什么说不认识呢,很简单,我看到他好像看到一个通缉犯一样的,哦!好像马加爵一样的,你说我怎么能跟一个通缉犯认识呢?

在没有看过Zola的Blog,不知道Zola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的时候,屈老前辈就火眼睛睛地发现了Zola是一个鸟人,而且是一个好像马加爵的一个通缉犯! 我不住地感慨自己和屈老前辈之间存在的巨大差距,我在现实中遇到过Zola,在网络上和Zola也陆陆续续聊过,可是,怎么就没发现他是一个通缉犯一样的鸟人呢?

接着,屈老前辈着重评价了一下Zola去谷歌总部维权的视频录像.屈老前辈认为Zola说”要闯 google了,没有保安”是不对的,谷歌可以根据这句话来对Zola实施法律制裁. 看看,多么独到的见解啊!我只能再次感慨自己的无知,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谷歌可以对这句话采取法律行动?

一个前台的职责无非就是要接待一些来客、来电的记录,而并不是接待无赖或处理业务问题的,更不是倾听你诉苦的。而且在整个过程中镜头始终对着这个前台MM未做任何处理,就是 在采访一些未确定的事件时也会将人物马赛克处理一下,你考虑过人家今后的处境吗?这样做你已经侵犯人家隐私权和肖像权,是罪加一等。

屈老前辈还不忘对谷歌的前台MM表达了关心.同时也再度指出Zola是一个无赖的事实.差距啊,这就是差距啊!在明知被拍摄又不做出不同意表示的时候,我只是认为是默许了拍摄的行为的.却没有想到这是没有考虑过人家今后的处境…我要加强学习!

人为了出名,采取一些非常规手法是可以理解的,但在法制社会国家你最好要懂得一些法律常识,google对这个鸟人做的真是够仁慈的了,很简单一句话,直接告你个聚众闹事,带人非法闯入办公室也可以关你个15天了。

唔.看来不学好法律确实比较吃亏,非法闯入办公室?聚众闹事?这样的罪名真的很恐怖,看来下次我不管去那个办公室,都要避免犯同样的错误.要小心,千万要小心哦.

屈老前辈,感谢您对我们这些后辈的谆谆教诲,我们谨记您的教诲:不要总以为自己写了几篇狗屁blog就是个名人了,就能代表民意了.是,我们一个人,几个人来写Blog没法代表民意.只有像Zola这样的鸟人多些再多些的时候,我们或许真的可以表达一些”民意”吧.如果不认识Zola,可以直接联系他,也不用写这么一篇文章来问候他么.好吧,我承认,Zola这次的视频确实有些不太让人接受,我同意他的目的,在邮件沟通未果的时候,向谷歌要一个说法.可是虽然在默许拍摄的情况下,我也同样觉得这不一定代表者默许传播…可屈老前辈的这剂猛药是不是也有些过呢?

我写这篇Blog也是为了出名吧,或许.因为反正屈老前辈也不认识我这个鸟人.我写这篇Blog就是为了高攀的不是么?


Technorati : ,
Del.icio.us : ,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