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2的社交网站上线

唔。最近这个2的事情开展的如火如荼。今天,那个还没出生就号称自己是最2的Web2.0网站的Myspace.cn正式上线了。

中文名叫”友你友我” 我原来还以为会叫”麦斯贝”来着。注册之后,在挑选用户名的时候发现我的常用ID都已经被占用了,看来全球的用户ID是唯一的.但是在想注册的ID被占用的提示居然是英语的.整页的中文,出了一个英文的提示,而且这个提示和上面的那个中文提示还很容易搞混,以为是翻译来着 – -b

注册完成之后,系统自动为我添加了一个好友,有顺便搜索了一把中国的用户,得到结果3000个.应该不是今天一天注册的,想来是以前在国际站注册的然后地名写的是中国的原因.

其他的么,总觉得Myspace的默认页面颇为简陋…

Technorati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