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睡眠 远离网络

早上在Twitter看到WebLeOn的感慨

原来没有电脑 我也能磨蹭那么久 不能按时睡眠的罪魁 是发呆 还是 胡思乱想

对照自己这几天的作息时间,我发现平时阻拦我上床休息的,就是电脑和网络了。往往嘴边挂着正在忙,或者看完这篇Blog post就去睡觉诸如此类的借口,一转眼就是1个小时过去了。

家里的ADSL坏了第4天了,电信的维修人员不肯在晚上我下班后再来帮我维修。我只好每天下班后就开始远离网络开始平凡的生活。吃完晚饭就看看电视,一旦用遥控器把电视频道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翻了一遍还没有找到我想要看的节目的话,倦意就开始蔓延开来;不出半个小时保证见到周公 – -b 当然不排除因为靠在床上看电视,所以姿势不对,起来重睡的可能…

好啦,电信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了我4天的好睡眠,可是我的网络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修好呢?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