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果然很变态

Japan NNN news

BTSB同学的Blog上看到这条新闻.

话说这位”怪摆摆”在众目睽睽(40双眼睛,算是相当之众了吧)之下把一个21岁的女大学生拖到电车的厕所里强暴了.而再当时40位乘客居然还没有人站起来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

虽然在日本培训的时候就发现在电车上大家普遍是眼观鼻,鼻观心的. 可是冷漠成这样还真是没法理解. 重点不在于这40位乘客的冷漠,重点在于电视后来的采访中,

最傻比的是看到电视节目里说到这个事情, 大家都义愤填膺, 电视台就做了一个调查, 说是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 你会怎么样。 结果一百人里面有53人说报告警察, 25人说要和其他的乘客直接就去上演现实版的电车男, 解救女学生去了。 还有16人, 其中大多是女性, 选择这太可怕了, 什么都做不了。

明明很冷漠还硬要充英雄…BS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电车男”果然只是一个网络童话呀,现实中发生的概率真的很小.还有一个就是日本女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也确实不怎么样 – -b

Technorati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