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ky 新广告邀请逗你玩?

Feedsky AD(点击看大图)

在上次接受FeedSky的一个广告邀请之后,今天终于又接到了一个新的广告邀请. 这个邀请来自MSNNext.

我对MSNNext的了解不多,但是从来对这样类型的MSN插件没有什么好感,总觉得这和流氓软件会有些什么关系.

既然对广告评论文章评论的褒贬是不限的,我就准备写一篇批评性的文章来着.

可惜,当我再仔细看我的”接受”按钮时,发现这个按钮居然是灰色的.也就是说我收到了这个邀请却没有办法接受它.我换用了IE和Firefox两个浏览器来验证还是得到同样的结果.看来不是我的问题?

那为什么这个广告会没有办法接受呢? 我想Feedsky的用意该不会只是为了逗我玩吧?


Technorati : , , ,

2 条评论

  1. 你好,Feedsky话题广告的邀请流程是这样的:符合条件的用户都会收到我们的邀请,但只有先接受的才可以真正投放,你看到邀请的时候,已经被别人接受完了,所以会看到是暗的,不过已经接受的如果出现过期或审核失败的情况,接受按钮会亮起来。

  2. 本来打算邀请你,但feedsky是给了很多人邀请,先接受的先写了。

    然后现在没有余款了,所以你不能接受,等有人写的没有通过的时候,你可以重新接受。

    fisker以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