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一个互联网创业资源整合平台

Addsoon

Addsoon

Web2.0浪潮对我的其中一个影响是让我觉得创业似乎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相似的创业冲动呢?

不过这样子的想法多半是一时头脑发热的表现。当你看到一个个的曾经的Blogger变成了一个个Web2.0项目的领军人物的时候,仔细再考量一下自己,是不是也真的具备了创业的条件呢? 就我而言,似乎没有。我在学校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对于技术的实现层面并不熟悉。如果我希望可以自己白手起家地创建一个Web2.0的应用,实在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不过没有关系,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创业资源整合平台“创业+”。现在这个服务还在测试阶段,这个服务致力于把向我这样有创业冲动却不能独立成事的人集合在一起。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如果你对这个计划也感兴趣。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