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的服务最近不稳定?

Scare Via yogu

昨天下午开始,我的Blog就出现了短暂性的无法访问。刚看到Firefox提示“连接被重置”第一反映就是我写了什么不该写的东西?

回忆的结果是我没有触及GFW的神经才对。因为在公司无法借助代理来检验。回到家里之后还是会间歇性的无法访问到我的Blog。可是每次我准备采用代理检验的时候就发现突然又可以访问了。ping www.ialog.com的结果,丢包率高达75%

连接FTP服务器准备上传新的模版文件也断断续续地经常失去连接。把ADSL断开重新拨号也无法解决问题。

me.ialog.com因为和www.ialog.com不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所以没有造成什么影响,访问正常。

由此推断,DH的服务器,至少是我的Blog所在的那个服务器,昨天下午开始有一些小问题。今天似乎已经被解决了。

看来也不是每次“连接被重置”都是GFW搞的鬼 :-P

Technorati Tags: , , ,

6 条评论

  1. 我昨天下午也出现多次。

    同时发现左拉的,KEN的,V2EX等放在DH上的网站开始也都无法访问。

    但是用代理可以访问。

  2. […] 下午打开电脑的时候,我还没有打开浏览器检查有没有待审核留言,就有朋友在Gtalk上问我的站怎么访问不到了,是不是终于被GFW了,我虽然从三天前就发现有时不能打开我的BLOG,换代理却能上去,但我前几天用VisualRoute来检查路由状态时却发现没有什么问题。虽然已经有Daniel Chan发贴说不能正常访问Dreamhost的主机,怀疑是国家安全局的老大哥们用GFW屏蔽所有Dreamhost用户。我没敢下结论,因为我没有找到证据。今天Dreamhost当机6个小时,我随便写点内容当是科普吧,希望这些内容对别人有用。 […]

  3. […] 下午打开电脑的时候,我还没有打开浏览器检查有没有待审核留言,就有朋友在Gtalk上问我的站怎么访问不到了,是不是终于被GFW了,我虽然从三天前就发现有时不能打开我的BLOG,换代理却能上去,但我前几天用VisualRoute来检查路由状态时却发现没有什么问题。虽然已经有 Daniel Chan等人发贴说不能正常访问Dreamhost的主机,怀疑是国家安全局的老大哥们用GFW屏蔽所有Dreamhost用户。我没敢下结论,因为我没有找到证据。这次Dreamhost当机6个小时,想到了下面这三个软件,我便介绍一下就当是科普吧,希望这些内容对别人有用。 […]

  4. […] 下午打开电脑的时候,我还没有打开浏览器检查有没有待审核留言,就有朋友在Gtalk上问我的站怎么访问不到了,是不是终于被GFW了,我虽然从三天前就发现有时不能打开我的BLOG,换代理却能上去,但我前几天用VisualRoute来检查路由状态时却发现没有什么问题。虽然已经有 Daniel Chan等人发贴说不能正常访问Dreamhost的主机,怀疑是国家安全局的老大哥们用GFW屏蔽所有Dreamhost用户。我没敢下结论,因为我没有找到证据。这次Dreamhost当机6个小时,想到了下面这三个软件,我便介绍一下就当是科普吧,希望这些内容对别人有用。 […]

  5. 推荐三个网络软件:VisualRoute、siteuptime.com和Tor…

    下午打开电脑的时候,我还没有打开浏览器检查有没有待审核留言,就有朋友在Gtalk上问我的站怎么访问不到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